close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有很多同學一進大門入口就不見人影,大概是跑去主題館吧!我們這一組人馬還在大門入口玩水槍大亂鬥,我正在找個角度幫大家拍一下再進主題館,先是在鯨魚廣場拍了幾張,且還自拍一下;活動完之後,才真正進入主題館的大廳,我也跟隨大家去珊瑚王國館,由於在館內可拍照但不能用閃光燈,會令我很難拍人,在海底隧道就與我們這一組人馬分開了,因為我想拍一下這裡的場景,且我有叫他們,但他們沒回應,再加上人太多,以及我因三角架未收起來而難以擠過去,直好又開始攸哉自己走ㄚ~走ㄚ~走ㄚ~邊走邊拍隧道的場景碰巧在沉船探險區遇到應外系的學姐們,我在幫學姐拍了幾張,就跟著他們一起去吃飯,在餐點還沒來之前,我先去海堤拍幾張風景及有趣的建築,拍完之後,在用餐的同時,我們聊起我所拍的照片,並告訴他們在我的消費型相機裡有一張我很喜歡的光跡作品,他們有提起我有無去拍過學校(中台科大),還幫學姐調整相機;用餐結束後,我們去逛台灣水域館,因時間的關係,我們就草萃的看一下,就馬上到商站買個紀念品,就去集合,當然集合好,要去門口再拍一張所有同學的團體照,才離開海生館。

 


按上圖即可下載,1024 x 702 請至相簿


※太平洋親水廣場,下載 800 x 534

 


※太平洋親水廣場,下載 800 x 534
 


※鯨魚廣場,下載 800 x 534
 


※鯨魚廣場,自拍三張,按上圖即可下載

 


珊瑚王國館請至相簿下載
 


※學姐們與老師的互動,按上圖即可下載
 


※學姐們走散後,自拍兩張選一張,按上圖即可下載

 


※海底隧道,我想更多作品到相簿

 


※在沉船探險區遇到應外系的學姐們,按上圖即可下載

 


※正在游泳的"皮",很有創意的Style,按上圖即可下載
 

下載更多照片

 

海堤拍按上圖即可下載

 


※中午吃飯的餐廳
按上圖即可下載

 

※台灣水域館,按上圖即可下載

更多照片請至相簿

 

"皮"在台灣水域館摸潮間帶生物"海膽",應該是軟軟的吧!下載 800 x 534


 


※等待集合的剩餘時間
按上圖即可下載

 


※所有同學的團體照,下載 800 x 534

 


※所有同學的團體照,下載 800 x 534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的導覽地圖  | 其他較大張的照片請至相簿下載

 

在回程的途中,很多同學都睡了,因為太累,我是看著電影,有點無聊就看看車外的風景,不知不覺已到第一個休息站,下車上個WC買個飲料,再回到車上,到下一站台南東山休息站,剛開始我都不知道這裡是台南,直到我買完飲料之後,統一發票上的地址,才清楚這裡,然後也是四處逛逛,令我覺得特別的地方是他們的內部建築設計及外部休息區,就拿起相多拍幾張。
 


※回程所經過的月世界,按上圖即可下載
 


※台南東山休息站的建築結構,按上圖即可下載
 

※台南東山休息站的上空佈雲,按上圖即可下載

 

離開後,我們就回程歸來中台科技大學,拜別各位同學們就各自離開了。~The End~

 

 


照片下載總覽:

 

春之夏季,墾丁送舊之行(←在這個相簿裡,都是"人"。)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 珊瑚王國 | 海底隧道 | 台灣水域館
 

貓鼻頭公園 海景與潮池 | 雲佈

 

歐克山莊 | 核三出海口 | 兵馬俑 | 雲的寫作

注意:若看到相同照片,請留意尺寸大小則不同,如下圖紅色框框:


拍攝人員:夏天
處理軟體:Adobe Photoshop CS2
數位相機:Canon EOS 400D Digital
 

~請勿在此刊登廣告~

我要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