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您好!請問查什麼?」
阿伯:「小姐!幫偶查蕭煌吉的電話。」
104:「好的。請問蕭煌吉是住在哪裡呢?」
阿伯:「哇阿哉!偶主珠道全省都有啦。」

104:「可是在這裡幫您查詢了全省都沒有蕭煌吉的電話喔!」
 阿伯:「騙肖ㄝ!怎麼可能沒有?他們專門給人家打火的,還有抓蛇ㄚ還可以叫救護車ㄋㄟ。」
 104:「嗯..請問您說的是消...防...局..嗎?」
 這是真的故事!那個客服是我同事~~~
查號台的尬尷
小花是個某查號台人員…
某日小花接起了一通電話:「查號台您好!請問查詢哪裡?」
客人:小姐您好,我要查癱瘓協會。
(這時小花起了同情的心,變的很溫柔的說)
小花:好的,您請稍等數秒鐘後…小花查不到,
問了問同事,有沒有查過癱瘓協會?
同事紛紛說沒有
小花:小姐…不好意思,我幫您查詢的並沒有這個名稱的機構
客人:…怎會沒有?上次我就有查過了啊?
小花:好的,不好意思,請您再稍等一下,
我幫您做個確認再問同事仍沒有…說…怎麼辦,她說她有查過耶,
同事回:有殘障協會啦,問她可不可以接受
小花:小姐您好,這邊我還是沒找到這個筆資料,我這邊提供給您殘障協會,可以嗎?
客人:…生氣樣…算了算了
小花只好接受啦,想想沒有幫到忙…
後來…旁邊的同事也接起了一通電話
同事:查號台您好,請問查詢哪裡?
客人:「…」
同事:攤販協會,好的…您請稍等…
這時…小花和其他人已經笑倒在一邊了
104:「您好!請問查什麼?」
歐巴桑:「小姐!幫哇查天珠病醫。」
104:「請問在哪裡的天珠醫院?」
歐巴桑:「甘那是在嘉義ㄝ款喔。」
104:「很抱歉!沒有登記喔。」
歐巴桑:「民視意難忘ㄝ王勝天開ㄝ,還從日本請醫生回來溜,偶想企給他們看啦!那ㄝ嘸登記,阿不然你給偶查全省哪裡有登記啦。」
104:「很抱歉!幫您全省查過了一樣沒天珠醫院的登記喔。」
 歐巴桑:「那ㄝ安內阿!明明電視上看起來粉大間阿,怎麼會嘸登記。」
104:「不然我幫您查民視的電話讓您直接詢問他們好嗎?」
歐巴桑:「阿內嘛好啦!。」
~~這個看電視看到走火入魔的歐巴桑終於死心了~~


擷取於...朋友的轉寄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