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zMan為台中站的旅客們增加氣氛,讓台中站不止是火車站,還多了藝術、音樂,經過的旅客心情都變好了!

影片如下:

樂團名稱:JazzMan
演奏歌曲:送行-
翁立友
薩克斯風演奏人:Vincent
鋼琴演奏人:
Curly
JazzMan的部落格:→按我進入

YouTobe影片   高畫質影片下載

※進入網頁後,直接按『Download 0960526.rar』即可下載;請勿使用續傳軟體下載



 

音樂資訊:


專輯名稱:
媽媽的背影 (台語)

歌手:翁立友

出版:豪記唱片

出版日期:2005.04.07


 

        一首"送行"彷彿把我們帶到50、60年代的車站背景,情侶、家人把自己最愛的人送到這裡,然後又依依不捨的離去;而我只是匆匆忙忙的經過,對台中站不會不捨,因著這裡是我成長的地方,因著我不是一去不復反,我只是回去探望親人。

拍攝:夏天

數位相機:RICOH Caplio G4 
數位攝影機:JVC GR-D250TW

按我可對本文章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