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自由是什麼

 


( 旅人:夏天 | 關鍵字:自由 | 文章分類:生活語錄 )

 

像小鳥般的飛翔、水裡的魚兒們游來游去,或者……….

到海邊望著一覽無際的海景及尉藍的天空,或者到世界各地旅遊的情境,就算自由了嗎

 

No這叫『自我解放』『自由』除非你在這之中得到很多樂趣及心得。

 

活得自在,沒有任何拘束,才是『自由』的本意。

對我而言,只想悠哉的做自己,創造各式各樣的可能性,是那麼有趣!

僅管自己過得不平凡、不安定,但……….起碼我過得相當充實,這比『自我解放』還要好很多。

 

你體會得到嗎

 

沒有工作、法律、社會等規範你的生活,你能感受得到自由嗎

 

只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就算不是工作、沒有法律一樣可以活得相當愉悅又自由。

 

為維護站方,請勿在此刊登廣告,若有違者,本部落會立即時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