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旅人:夏天 | 關鍵字:回程 | 文章分類:生活語錄 )

返鄉過年,初五開工,我 2 / 22 才上班,因提早為自己準備及規劃而事先回台中,況且到了星期天又要人擠人了,我最怕人潮多到連火車門都裡不去(我很瘦)!!另外還有一件事我更怕,而且竟然發生在我這班車..........

我從斗六搭乘火車1046班次自強號 PM21:39 回台中,不幸的是聽廣播好像在嘉義以北的方向發生平交道事故,[詳細新聞]現派另一班火車去接應,這班車晚30分,天ㄋ!還好30分鐘不算什麼!反正到站時間還很久,拍幾張回去看看!

但...........不料....................怎麼會是這個樣子(當場心碎!)


開車時間未定,也就說到站時間也未定!
 

這時我只有一個念頭,"媽~我想回家!外面好冷~",但回家後,等明天的車可能會碰到人潮更多,算了~我還是等等看!


現在的心情是車站的時刻表已不管用了!


咦!通勤區間車已進站了,應該是已經解決事故了!


兩邊月台的邊邊各停一台通勤區間車。

不過...........誰知道這兩台停了近半個小時!

直到.......10:50才開始有火車進站及駛離~~~但只有南下(我是要北上!!)


▲ 然而我再度回到電子看板,看一下會晚多久,不料~~~~~~~啥咪~~~~!


又看到往高雄的自強號,但我不是要往南。


接著另一台通勤區間車進站也是往南。

怎麼都是往南,難到不怕卡在半路上嗎?(疑惑中~~~!)


再回到電子看板,天ㄋ~不會ㄅ!

過一陣子,再看一下手錶~
 

如果是晚94分,算一算也應該到了,看一下車票,突然~~~

廣播 ) ) )  現在進站的是~~~!!!(馬上轉頭 ! )


▲ 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回到台中!太感動了~

 

當然,事情不會這樣結束~

到了台中已是隔天AM0:00,我看到有一群人要去退票,因列車晚分,與人員吵架,但只要看看,了解事情真相,退不退票是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