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個打算,把這台泡水的刺投影機修復清理,真不知道能不能什修得好,直好死馬當活馬醫了,反正客人只有拜託我,能修則修,不能就算了,不過我還是試試看,或許有機會說不定~


※拆下上蓋看到一塊控制機板


※拆下控制機板的背面。


※拆下機板後,會看到很多偏光片。


※您會看到很多水漬。


※把整個投射組拆下來,就看得到底盤已被水淹過,有部份生銹現象。



※拆下來的投射組


※盡可能把它拆得透徹。


※拆下前鏡頭,檢查是否有進水或霧氣。


※連燈泡也要拆哦!


※變壓模組也要拆下檢查。


※支解完後,須把每個模組都分好。


※最後再把它組回去測試,就完工了。

拍攝人員 / 工程師:夏天
數位相機:RICOH Caplio G4

本文章嚴禁在此刊登廣告,若有問題可在此發問,我會儘快回應,謝謝!!

我要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