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起來怎麼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就下大雨還打雷,而且打得很響,應該距離不遠,原本已打理好要去上班,但看這樣的天氣,我可能要先打電話去公司請個假才行,不然出去不是被雷打就是出車禍;拾起手機時,發現有人傳簡訊給我,先看一下,內容"今天東森新聞:停止台中縣市上班上課.請注意自身安全喔!"我想應該是公司傳來的,感覺好像是休假,也好~這種天氣出門也不安全,直好繼續睡

到了11點,突然停電,不管~可能晚一點電就來了,再繼續睡;直到下午電還沒來,肚子又很餓,風雨都很小,去一下7-11買兩碗泡麵及飲料,同時也聽到路人甲乙在說有一台貨車撞上電線桿導致這個地區都停電,難怪在我出門前,聽到很多救護車及消防車的鳴聲;回家後,當我要用熱水時,不會吧!飲水機沒插電~,直好用買來的純水用冷泡的方式,泡半小時,麵已可以食用了,先填飽肚再說。

既然家裡沒電,在此也是很無聊,直好去網咖消磨時間,途中有很多條道都被封閉了,只能走替代道路;三小時後,我再回到家裡,還是沒電,到底什麼時候電才會來??暫時不管,先去吃一下晚餐,回程時,還撞上路障,幸好我騎很慢才沒事;到了21:30之後,回到家終於有電了,趕緊加把勁,把還沒做完的事消化一些掉。

我要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