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那裡,拍到那裡,走過草地,越過山林,來到這裡,別懷疑,這裡是"台中市"。

        這次的主題必須以影像來表達自己想告訴同學的事物,而我們所選的地點不一致,也讓我很難把它們串聯起來,剛好我有在用Google Earth,突然想到一個創意,可以把所有同學所拍的照片呈現來。

        在每一張照片都須用影像處理一下,讓照片更有意境,也表現寫實的色彩。(如下圖)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到燈在水中的倒影,本來我打算把倒影的顏色改變,但經驗不足再加上時間不夠,而取消。(如下圖)

        在藝術街上,我發覺為什麼每個一走過這個花盆都拍一張,當我拿起相機,才發現它們很健康。(如下圖)

      直到累了,坐在春水堂時,發現到一個小孩,令我忍不住拿起攝影機開始拍了。(如下圖)

        我還留意到一隻狗,很可愛,原本想要把攝影機放在地上,然後用相機拍牠看著攝影機的樣子,結果牠還不懂事!(如下圖)

         當然在逛藝品店時,既然所有店家都是"禁止拍攝",但我為了學校的報告,直好用盲拍的方式去拍。(如下圖)

        其次,還有一個運動我很有興趣,在去都會公園途中,聽到一陣賽車的聲音,也是馬上過去拍了。(如下圖)

        在東海大學裡有個教堂叫"路思義堂",當時現場有很多人,在拍攝時真得有點難。(如下圖)

         這次以Google Earth方式帶各位到大坑地震公園→ 一 ~ 九號步道→東海大學→藝術街→都會公園

影片 Part 1:

 

影片 Part 2:


GOGOBOX 檔案下載:高畫質影片下載

後製
總片長:15:14

檔案類型:mpeg
軟體:
Video
Camtasia Studio
Ulead VideoStudio

Map 
Google Earth

Image 
Adobe Photoshop

Sound 
Adobe Audition

設備:
范姜  BenQ DC E720
秀森  Canon PowerShot S3 IS
夏天  RICOH Caplio G4
          Canon EOS 400D Digital
          JVC GR-D250TW

背景音樂:
Ulead  SS_General 02(友立內建音效)
01.Torn Between Two Lovers-Mary MacGregor
08.Ce Train Guisen Va 離去的列車 (取自 聽到天籟地球村的第八首)
01. Inconsolable-新好男孩 
InnerAsian1-Inner Asian Pop

攝影:范姜、秀森、夏天 
剪輯:夏天



按我留言


~ 歡迎各位來此交流、批評、指教、贊賞,但請勿在此刊登廣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